女人:現在長大了呢一回來都知道趕自己哥哥走了

恩尚:別動

萊茜:你現在在做什麼啊瘋了 ​​嗎

恩尚:我只拿走你的名字牌想找回的話就聯繫我

英道:這是你手機號嗎

恩尚:什麼

英道:為了要個手機號我連這種事也做了

金嘆:產生了興趣

恩尚:所以說你為什麼呢

金嘆:因為你漂亮才產生的興趣在頭腦中想甩都甩不掉

恩尚:到學校去別像個罪人一樣藏起來生活到外面去

英道:我要了解你的內心啊你從今天開始是我的了

男人:在撒旦們的學校里路西法登場了

金嘆:我很想你朋友

英道:快來吧

視頻來自:土豆

未命名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