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敏鎬再次向樸信惠直言告白。10月23日,SBS水木劇《繼承者們》第五集中,

39  

在韓國再會的金嘆(李敏鎬)想要向車恩尚(樸信惠)告白自己的真心。金嘆知道了家裡保姆的女兒就是車恩尚的事實。金嘆並沒有立刻出現在恩尚的面前,而是第二天下午來到了恩尚學校的門口。在同年級學生的尖叫聲中,恩尚看到了在豪華轎車身旁的金嘆,因驚呆而發懵。金嘆:“好像還是很歡迎的表情嘛。有沒有想我啊,你們學校我有一個認識的人,所以我過來看看。還有就是現在我已經看到了。”算是跟恩尚打了招呼。隨後,金嘆:“尹燦榮(姜珉赫)的韓國電話號碼告訴我一下。”說出無厘頭的要求。車恩尚說不能隨便告訴別人的號碼,說完轉身離開了。然而,金嘆追到了車恩尚打工的咖啡店,再次詢問了燦榮的電話號碼。最終,恩尚告訴了燦榮的號碼,金嘆興奮地說:“那我打電話了”,“燦榮啊,能告訴我恩尚的電話號碼嗎?” 在該集結束的部分,金嘆看到了恩尚進了儲存紅酒的倉庫後,慌忙地躲藏起來。覺得沒有辦法再隱藏的金嘆,給向倉庫外走去的車恩尚打了電話:“看一下2樓。” 車恩尚說:“你說什麼呢?”並抬頭看了2樓,當看到自己在美國送給金嘆的幸運掛飾後,驚嚇地轉過身。發現金嘆的車恩尚:“你為什麼在這裡?”金嘆:“好好想想”。這才恍然大悟的車恩尚:“或許,你就是這家的二兒子,你是帝國集團的二兒子。你知道我住在這裡嗎?你知道我住在這裡的保姆室裡面嗎?”說完悲慘地轉過身子。這時,金嘆向著車恩尚直言告白到:“車恩尚!我想你了。”在此之前,倆人在美國看電影的時候,金嘆就曾用“我喜歡你嗎?”反問的形式告白過一次對恩尚的心,現在是再次坦露了自己的內心。然而,因為悲慘而腦袋一片空白的車恩尚,頭也沒回,流著眼淚走開了。(圖片&來源:SBS《繼承者們》)新聞鏈接:http://chinese.kdramastars.com/articles/9416/20131024/piaoxinhui-liminhao-jichengzhemen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