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eam Girls(來源:marie claire美麗佳人)

201401291416480295827  

誰說漂亮女生都是假惺惺?儘管人紅是非多,不管媒體的報導如何繪聲繪影,在眾多少女團體中Dream Girls 表現依舊亮眼,現在更交出了首張全專輯,用歌曲展現真實的自己。

宋米秦 舞台是夢想
「這次全專輯以愛為主題,有友情、愛情和親情的描繪,其中還有個人獨唱的部份,我的歌是關於堅強女生的愛情,跟我私底下的感覺比較像。」很有隊長架式的米秦,講起新專輯話匣子就停不了。從小就有明星夢的米秦,當初在韓國,為了與藝人經紀公司簽約不惜休學,卻沒有後續發展。不過,這些挫折不影響米秦的明星夢,在誤打誤撞之際,最終在遙遠的台灣得以實現。

李毓芬女神魂出竅 在家變宅宅
因線上遊戲廣告出道的李毓芬,則是有著數不完的緋聞,雖然演藝生活是從小的嚮往,但很多時候,她也不斷掙扎,強迫自己習慣藝人在私生活與工作間的微妙界線,「我希望工作和私生活可以分的很開,雖然大家會說我是女神,但說真的,我生活真的很宅,對於有點小潔癖的我,打掃是最紓壓的事了。」

郭雪芙超高人氣 歐巴也擋不住
郭雪芙或許可說是2013年走紅速度最快的女星,她不僅被雜誌選為百大性感美女,更在偶像劇《就是要你愛上我》挑大樑出演女主角。其實成名前她也經歷了一段轉型期,郭雪芙說:「我在演《螺絲小姐要出嫁》的時候入戲太深,被劇中反派角色影響,不想和別人接觸,也不理解自己在這圈子裡的定位。」

(來源:marie claire美麗佳人)

新聞來源:yes娛樂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ch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