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對我而言,可愛的她》中國累計點擊量突破1億次

 

由Rain(本名鄭智薰)和Krystal(本名鄭秀晶)主演的SBS水木劇《對我而言,可愛的她》在中國最大視頻網站優酷土豆累計點擊量超過1億次。

據《對我而言,可愛的她》宣傳公司的消息,該劇開播19天後在優酷土豆的點擊量超過1億次。優酷土豆以32億韓元的天價買下《對我而言,可愛的她》在中國的獨播權,創下韓劇出口中國價格的最高紀錄,並引發中國粉絲的強烈反響。

該公司預測,照這種趨勢發展,《對我而言,可愛的她》在中國的累計點擊量將在11月6日前後超過2億次。

《對我而言,可愛的她》以假想經紀公司爲背景,講述了懷揣稱霸歌謠界夢想,充滿熱情卻因背後的明爭暗鬥而彷徨不安的年輕人,遇到了給予她幫助的“長腿叔叔”而重新綻放光彩的勵志故事。


(亞洲經濟版權所有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