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時代探班《我人生的春天》姐妹情深

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13:36 韓星網

GG  

 

少女時代探班《我人生的春天》片場

未命名


近日,少女時代成員秀英更新個人Instagram,公開了隊友探班自己參演的電視劇《我人生的春天》片場的照片。

秀英寫道:「女神降臨我們的片場,還和導演以及演員說‘我們秀英就拜托你們了’。我的堅強後盾姐妹們,太感謝你們了,我愛你們!加油《我人生的春天》、加油女神們,東河的大笑,少女時代,愛你,朋友們」。

照片中,太妍、Tiffany、Sunny、潤娥和男女主角甘宇成、秀英一同出鏡。另一張照片中,孝淵和Yuri緊貼秀英身旁。

秀英還表示:「婚禮當天來了一群比新娘還美的客人,Yuri和孝淵帶著熱氣騰騰的咖啡和面包來到片場。你們的溫馨融化了寒冷的片場,我愛你們。」綜合報導組/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