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NBLUE鄭容和:《三劍客》讓我成長‍

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13:12 韓星網


CNBLUE成員鄭容和

AD  


CNBLUE成員鄭容和發表電視劇《三劍客》殺青感言,稱「將以更好的表演回饋觀衆」。

《三劍客》中鄭容和飾演江原道熱血武士的樸達享,演技可圈可點。他不僅消化了華麗打戲,也細膩演繹了夾在昭顯世子和世子妃之間複雜的感情線。10月26日播出的第11集中,他還完美表現了失去父親的悲傷。

未命名

鄭容和表示:「很感謝觀衆們一直以來對《三劍客》支援和關愛。爲了展現樸達享而不是鄭容和,我做出了很大的努力,但是還是有遺憾的地方。我會銘記於心,今後用更好的演技回報大家。”

此外,對於自己的成長鄭容和說道:「如同劇中的鄉村武士樸達享進京之後的成長一樣,我也通過這部電視劇學到了很多東西,成長了很多。十分感激給我這樣機會的導演和編劇,也感謝在拍攝現場沒日沒夜工作的演員同事以及所有工作人員。」呂京珍/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