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說,感謝他為她寫了那封讓她很感動的信。

他說,她的回信像是對他的求婚的答案,而她的答案,是YES。

a

b

c

d  

中字翻譯:

OPPA,

當我得知我要在韓國結婚時,我很擔心我們之間會存在文化,語言和背景的差异。

當我們在雪地度假村的時候,那里有著我很多的回憶。當你用中文寫了我的名字"鬼鬼"時我真的很惊訝,因為韓國里沒有"鬼鬼"這兩個字。

因為害怕我會跌倒,所以OPPA牽起了我的手。在那一剎那,我可以感覺到... (字被擋住了)和甜蜜。對我來說,這是甜蜜的...(字再次被擋住)。在一開始,我感覺到我們中間有一段距離。但當我們拍了婚紗照以后,你向我求婚,我們也一起經曆了很多事情。

我開始慢慢愈來愈喜歡OPPA。

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OPPA, 我也希望OPPA不要忘記我;在想起我的時候會微笑。

感謝玉澤演和韓國為我帶來這麼多美好的回憶,還要感謝你讓我變成一個快樂的女人。

P.S.:我想告訴你,在上次YES/NO 游戲中,我是真的想回答YES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YO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